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切实为学生办实事 ——学校召开学工管理队伍党史学习教育会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学工管理队伍的岗位责任感和服务意识,我校在于6月22日下午召开了学工管理队伍“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彤,副校长李务迅出席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会。

陈彤副书记讲党史

陈彤副书记部署工作

陈彤副书记为与会同志讲党史,与全体参会同志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陈彤副书记结合学校的发展和目前重点工作以及学生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在以下工作方面作了强调讲话:一是增强服务意识、担当岗位责任、全心全意为学生办实事;二是落实“三全育人”措施,狠抓学生的劳动教育,广泛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三是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工作常态化。他指出,切实办好学生的事情,关键在于履“责”,核心是全面加强学工管理队伍的岗位责任感和服务意识,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围绕“立德树人”的教育中心任务,为达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李务迅副校长部署工作

李务迅副校长在党史学习教育会上就校园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和意见识形态安全方面作了工作部署:一是继续做好常态化校园防控新冠疫情工作;二是贯彻落实建党100周年活动期间的意识形态安全、政治安全以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他强调,校园安全是头等大事,事关学校的发展与稳定,我们要有总体安全观,要落实、做细校园安全工作措施,务必继续保持校园安全稳定,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贡献我们的力量。

覃瑜林处长布置工作

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哲通报了鼎湖校区综合管理情况,学生工作处处长覃瑜林小结阶段工作情况,并就学生管理工作作了全面布置,主要工作有:一是要切实为学生办实事,组织落实好全校18岁及以上的学生完成疫苗接种(两针);二是做好大学生应征报名宣传、答疑,持续推进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保证上站体检率,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三是落实实习生参加实习的相关工作;四是要加强预防电信诈骗与学生日常安全的宣传教育,强化学生心理健康管理服务,做好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工作。

后勤保卫处处长何志超,学生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参加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