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专职学生管理干部研修班

作者: 时间:2022-02-24 点击数:

 

为了着力提升学生管理干部思想觉悟、政治能力和管理服务学生的综合能力水平,学校学生工作贯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2022年2月23日,我校举办了2022年专职学生管理干部及学工部(学工处)各中心负责人研修班活动。

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其礼作开班动员讲话,并作“统一思想、履职尽责,努力推进学生工作上新台阶”主题演讲。刘其礼副校长在班上的讲话内容丰富、精彩,结合实际工作,从十三个方面向参加研修班的同志指明了如何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1378F

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其礼

    根据岗位工作职责和使命,学员们分别围绕如何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履职尽责、提升水平、强化服务等方面作了“工作设想与目标”汇报发言;敞开胸怀、畅所欲言进行座谈,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研修班各项议程圆满完成,达到了预期目标。

口腔医学学院副书记黄文专作汇报发言

临床医学院副书记颜仕尧作汇报发言

中医学院副书记李官权作汇报发言

学工部长(兼学工处处长)覃瑜林主持本次活动,各学院专职副书记,学工部(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易班发展中心负责人参加了研修班学习。

115E0

学工部长(兼学工处处长)覃瑜林主持活动

 

14804

研修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