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率队检查校园创文工作落实情况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17-06-02 点击数:

为全力推进学校创文工作,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氛围,62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张明、党委副书记陈彤率领学生处、各系副书记和辅导员实地查看校园创文工作落实情况,并提出整改要求。

校领导带队深入课室、操场、学生寝室以及校园公共区域开展学生卫生环境检查工作。检查发现,我校学生认真打扫卫生,整理寝室内务环境,大多数宿舍内务整洁,桌面、地面干净无杂物。校领导们肯定了各系开展校园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部分课室门角、窗框等卫生细节的不足,要求各相关部门落实工作方案,学生处和各系加强督促检查工作。

我校高度重视创文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将以此次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健康意识、文明意识和环境卫生意识,打造干净、整洁、文明的和谐校园环境,进一步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习惯。

学校副校长张明率队检查校园文明创建工作,带头打扫校园卫生。

党委副书记陈彤(左三)率队学工队伍检查校园外围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