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重点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工作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17-07-05 点击数:

75日早上,由肇庆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峥嵘为组长的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检查小组莅临我校开展学生资助工作重点检查。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彤、副校长张明、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共同参加资助工作重点检查汇报座谈会。

会议上,首先由陈彤副书记做了关于我校学生资助工作自查自纠的工作报告,报告内容中包括了教育部和财政部“学生资助规范管理年”要求的6项规范内容、13项自查自纠内容和“三个一律”,重点针对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核准认定、奖助学金足额及时发放等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接着,检查组一行的专家们查阅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有关文件资料、台账等,还与有关学校管理人员等进行交谈了解情况。最后,叶峥嵘组长对我校此次资助工作检查的情况进行了详细反馈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陈彤副书记汇报我校学生资助工作


叶峥嵘组长反馈检查情况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