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专家到我校检查学生资助工作情况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18-01-09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规范职业教育资助工作管理,201818日下午,肇庆市教育局职成科资助负责人刘锦红带领检查组成员一行5人到校进行学生资助工作检查。学生处处长兼资助中心主任李小兰、财务处处长邢子伟、财务处副处长兼资助中心副主任梁丽珍等参加专项检查会议。在座谈会上,李小兰处长向检查组一行莅临学校检查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学生资助工作开展的情况,学校资助中心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政策和省市工作要求,认真做好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全面落实学生资助工作,确保家庭困难的学生得到及时的资助。

听取学校的工作汇报后,检查组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各项档案资料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检查2016-2017年资助工作档案建立情况、2016秋季-2017秋季国家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政策落实情况及2017年政策宣传工作执行情况。检查组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学校已经按照《广东省中等职业教育资助工作管理规范》整理了资助学生资助档案和财务档案,资料完善,宣传到位,各项资助工作落实到位。检查组指出,学生资助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务必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及时、规范办理,确保学生得到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