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我成长,感恩有你”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暨2020年毅基金暨同心同行奖学基金颁奖典礼

作者:学生工作处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2020年12月29日,我校举办“助我成长,感恩有你”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暨2020年毅基金暨同心同行奖学基金颁奖典礼。李力强校长在颁奖典礼上致词,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办学能力与办学水平突飞猛进简况,展望了学校的发展之路及资助育人工作,勉励广大肇医学子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资助和奖励,刻苦学习,努力钻研,精诚为病人服务,回报关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爱心人士。同时,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倡议:一要志存高远,乐于奉献。发扬“大医精诚”的精神,以病人为中心,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把解除病人的痛苦为己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二是终身学习,追求卓越。医生是一个终身学习、终身奉献的职业,要学会在困难中修身,实践中学习,勤于思考、不断提高、追求卓越;三是心怀感恩,回报社会。希望同学们秉承爱国爱校精神,感恩每一份支持与关爱,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冯毅董事长在颁奖典礼上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已艰苦奋斗的历程和设立“毅基金”的目的与意义,他语重心长地向同学们讲述:富与善是两个同心圆,为人要诚心而有毅力,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暂时的困难总会过去,同学们要奋斗青春、不负韶华,人生可以空白而不能留白。  “毅基金”、“同心同行”奖学基金成立以来,通过奖学和助学的实施,鼓励了一届届受资助的学子,激励他们鼓起勇气,战胜困难,奋发图强,踏实学习专业知识、真心服务社会。两位受助学子的感人分享,鼓舞着学弟学妹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敢想敢干,敢作敢当,挖掘人生的更多可能,并号召同学们要爱校荣校,共同擎画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