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心理教研室举行业务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6-24 点击数:

4月19日上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心理教研室举行了业务学习活动。学校孔德扬书记、陈彤副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并指导了工作。

活动首先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李敏主任汇报本学期开学以来心理中心前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随后心理教研室汤雅婷主任对本学期教研室的教学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后十周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孔书记与陈书记分别针对相关工作给予了指导意见,并鼓励各位老师积极进取,提升能力。

活动的后半部分由梁洁和杨阳两位老师分享了外出学习经验。梁洁老师介绍了绘画治疗的原理、房树人测试及五维添加画技术的具体应用。杨阳老师介绍了音乐治疗技术的团体辅导应用。本次业务学习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重视和大力支持,开拓了教师的视野,取得良好的效果。

 


QQ图片20160427091407

QQ图片2016042709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