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2017]6号)关于做好我校2017年秋季大专、中专学校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17-09-13 点击数:

学工处[2017]6

关于做好我校2017秋季大专、中专学生

学校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系、中职部:

为了做好我校大专2016-2017学年度学校奖学金评审工作,和中专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校奖学金评审工作,请各系、中职部负责人组织有关辅导员严格按照学校制度文件《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奖学金、评优评先办法》的要求,认真组织,公平、公开、公正开展学校奖学金评审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大专2016-2017学年度学校奖学金评审

各辅导员根据学年考核情况,评选出符合奖学金条件者,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大专学生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同时提供佐证材料:有教务处盖章的学生16-17学年学习成绩单、班级综合测评表(电子版)、学生个人《综合测评手册》,一并交由系评审小组审核,在材料上加盖系公章;系公示3天无异议后,把学生材料及申请表提交学生处助学管理中心复核。

二、中专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校奖学金评审

各中职部辅导员根据学期考核情况,评选出符合奖学金条件者,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中专学生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同时提供佐证材料:《学生操行记录》中个人记录页复印件、教务处盖章的学生16-17学年第二学期学习成绩单,一并交到学生处助学管理中心进行审核。

三、材料报送及时间:

9月28日,各系、中职部有关辅导员请把初审结果和学生申请材料报送至助学管理中心:纸质材料直接交到学助学管理中心,电子版材料发送至助学中心邮箱:195769145@qq.com 。逾期不予受理。

学生工作处

20179月13日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