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体学生做好疫情期间健康打卡的通知

作者:学生工作处 时间:2020-03-21 点击数:

各位同学:

为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分批错峰返校工作,保障学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维护正常秩序,根据上级有关决策部署,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加强对学生信息的了解掌握,特别是学生身居地、近期旅居经历和身体健康等状况信息。学校已自2020年2月下旬起,要求全体同学于当天登录企业微信号填报“每天健康打卡”,如实、准确完成个人信息填报。

但是,截止今天,仍有个别同学无视学校关于健康打卡工作纪律,不每天按时进行健康打卡,或随意应付健康打卡不如实填报信息。针对这个情况,学校再次强调:全体学生必须依照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整体部署,每天按时进行健康打卡,如实、准确填报个人健康信息,这是安排学生新学期返校的重要参考指标。如新学期开学前14天内,学生没有完成连贯的14天健康打卡,将要求该学生完成该项指标才考虑安排回校参加教学活动。

学生工作处

2020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