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同学和家长的一封信

作者:学生工作处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各位同学及家长:

新年好!

2020年新冠疫情突然袭来,我们共同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在各位学生家长、同学、学校教职员工全力配合与共同努力下,将近一年来,我们做好了校园防控疫情工作,努力做到了师生健康、校园安全稳定!在此,对各位同学和家长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学校经历了因疫情影响而“停课不停学”的非常艰辛时段,同学们也经历了推迟高考、推迟返校学习的过程,大家都感受到了新冠疫情对我们的工作、学习、生活带来的严重影响。

在党中央的坚强而正确的领导下,全国上下,共抗疫情,我国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是,目前国外疫情非常严峻,国内也有散发性疫情,所以我们都不能掉以轻心,要按照各级防控疫情指挥部门的部署,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疫情防控工作。

学期就要结束,寒假即将到来,根据学校寒假的放假安排:学生假期从2021111日始到2021226日结束,22728日返校注册。若返校时间有调整,另行通知。

假期期间,请各位家长提醒、督促孩子:

1、做好防控新冠疫情工作,做到:非必要不出境,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聚集、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保持一米社交距离,每天按要求完成健康码打卡。

2、注意安全,做好交通、用电、用气、防火、防骗、防溺、防自然灾害事故等安全防范工作。

3、勤学习,勤锻炼,多读书,读好书(至少读一本好书),保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

4、按时返校报到学习。

让我们共同努力,打赢防控新冠疫情之战!

让我们携手并肩,帮助孩子安全、健康成长!

祝各位新年愉快、幸福安康!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学生工作处

202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