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致同学和家长的一封信

作者:学生工作处 时间:2021-09-26 点击数:

各位同学及家长:

您好!

2020年新冠疫情突然袭来,我们共同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多的抗疫历程,在各位学生家长、同学、学校教职员工全力配合与共同努力下,一年多来,我们做好了校园防控疫情工作,努力做到了师生健康、校园安全稳定!在此,对各位同学和家长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党中央的坚强、正确领导下,全国上下,共抗疫情,我国取得了抗疫阶段性胜利,但是,目前国外疫情非常严峻,国内也还有个别地区出现散发性疫情,所以我们不能掉以轻心,要按照各级防控疫情指挥部门的部署,共同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疫情防控工作。

“国庆节”即将到来,根据学校“国庆节”的放假安排,假期从2021年10月1日始至2021年10月7日结束,学生10月7日返校;国庆节假期,坚持“一人一档”管理,完善学生离校、留校台账。

假期期间,请各位家长提醒、督促孩子:

1、做好防控新冠疫情工作,做到: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出粤,非常必要不离肇,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聚集、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保持一米社交距离。

2、注意安全,做好交通、用电、用气、防火、防骗、防溺、防自然灾害事故等安全防范工作。

3、勤学习,勤锻炼,多读书,读好书,保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

4、按时返校学习。

5、落实防疫“一人一档”工作,返校时把“一人一档”表格交辅导员核验存档。

让我们共同努力,继续做好防控新冠疫情工作!

让我们携手并肩,帮助孩子安全、健康成长!

祝各位同学和家长:国庆节快乐!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学生工作处

2021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