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国庆节 ——致同学们的一封信

作者:学生工作处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我校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国庆节放假安排如下:10月1日至7日放假。10月8日(星期六)、9日(星期天)正常上班,补上106日(单周星期四)、107日(单周星期五)的课程。

为了平安度假,请同学们做好如下工作:    

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学生非必要不离肇,鼓励就地过节,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陆地边境地区,学生如需离肇,需严格履行报备手续。  

二、严格落实“一人一档”和“日报告”制度,各学院建立留校、离校学生台账,并于9月29日12:00前上报学生工作处,学院要实时掌握离肇学生的行程轨迹

三、学生离肇返校前需提供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并上报粤康码行程卡审批,非离肇学生10月7日18:00前上报粤康码和行程卡。

四、出行途中注意防疫措施,严格佩戴口罩,不要到人群密集的场所,并严格执行属地疫情防控管理措施。

五、如需在离校前采集核酸,学校联系鼎湖区人民医院、学校附属医院到校提供便捷服务, 此次核酸检测属于自愿及自费项目,混检5元/人。

    采集时间:9月29日16:00--19:00

    采集地点:新区校区:东区体育馆

       鼎湖校区:教学楼3201




                                    学生工作处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