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学生工作处 时间:2022-09-02 点击数:

9月1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学工队伍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茵、副校长李务迅、刘其礼,各学院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学工处、团委、全校各年级辅导员。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覃瑜林主持。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哲部署了旧生返校、新生入学、日常管理等工作。刘其礼副校长对上一学年学生管理工作作了总结,并高度肯定。同时,对本学期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希望学工队伍要继续守正创新,扎实推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务迅副校长对校园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精准防控,坚持不懈、克服麻痹心理,高标准、严要求落实。

陈茵副书记最后以三组关键词作总结讲话:一是要注重政治学习与素质提升,二是注重工作力度与工作温度并存,三是兼顾日常管理与品牌建设,为学工人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

全体学生工作者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总体部署,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注重实效,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陈茵讲话

副校长李务迅作校园安全工作布置

 

副校长刘其礼强调学生管理工作要点

 

 

学生工作部部长覃瑜林主持会议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哲部署日常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