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表彰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16-12-27 点击数:

2016年12月22日-23日,由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德育工作指导委员会及东莞市机电工程学校联合协办的“弘扬工匠精神·点亮职教之魂”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德育工作研讨会在东莞市机电工程学校隆重召开。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东莞市教育局、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以及来自全省21个地级市的职业学校的领导出席会议。我校陈志超副校长代表学校参加了会议。

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李小鲁会长就工匠精神与职业教育作重要讲话。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坚宣读了省职教学会年度表彰决定,我校荣获“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我校保泽庆、罗伟宏、周光发、谈伙荣、钟小景等5位同志在“弘扬工匠精神•点亮职教之魂”征文活动中获一等奖1篇,三等奖5篇。研讨会围绕“工匠精神”的主题还开展了专家报告、经验交流和实地观摩等活动。


IMG_6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