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荣获第七届广东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三等奖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18-01-08 点击数:

1月5日至1月7日,第七届广东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东莞理工学院成功举行,来自全省129所高校的249名辅导员参加了比赛。我校辅导员吴志雄、王元代表我校参赛,最终均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华南师范大学)、东莞理工学院承办。比赛共设置理论笔试、主题班会、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五个环节,全方位考察辅导员的专业能力、写作能力、沟通能力、分析判断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全方位地展示辅导员的个人素养、知识储备和专业技能。

吴志雄、王元两位辅导员老师的优异表现,既体现了我校广大辅导员老师立足平凡岗位、潜心立德树人的职业操守和精神风貌,也是我校长期以来致力于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不断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的积极成果。

吴志雄老师

王元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