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王瑜浩在“2017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中喜获殊荣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18-01-09 点击数: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主办的2017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顺利结束。我校护理系辅导员王瑜浩2017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提名奖。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树立辅导员先进典型,宣传辅导员先进事迹,激励高校辅导员认真履行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促进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和专家化建设。评委会经过初评环节、现场答辩和终评会议,评选出2017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提名奖30名、入围奖110名、最受学生欢迎辅导员10名和最具奉献精神辅导员10名

一直以来,我校始终把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作为推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为构建与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相适应的学生发展服务体系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