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工系统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并做安全检查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18-02-26 点击数:

225日上午,学生处召集学工系统管理层干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布置新学期各项管理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彤出席会议。

在会议上,陈彤副书记要求各学工干部要认真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以学生的整体发展为中心,维护学生的稳定和安全,加强学工队伍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素质。

李小兰处长主持会议并对新学期工作做了布置,要求各系要认真做好学生的安全回校和稳定工作,加强日常管理和教育,做好学生到校后的安全教育和管理,以创建平安校园为目标,切实做好日常管理工作,为建设文明和谐校园、培养优秀医学生做出更大成绩。

下午,陈彤副书记带领管理干部检查校园各项工作准备情况,检查组一行深入学校饭堂、超市、学生公寓、水房、安防监控中心以及各个校道等重点位置,就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安全用水用电、公寓卫生、安全防范、安全制度落实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会议现场照片

李小兰处长主持会议

党委陈彤副书记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