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做好防疫工作,保障开学平稳安全

作者:学生工作处 时间:2021-08-18 点击数:

2021年8月17日上午,学校围绕“切实做好防疫工作,保障开学平稳安全”中心工作,召开学生管理口工作会议。陈茵副书记、刘其礼副校长出度会议,并分别作了讲话。

会上,各系及学生工作处相关工作负责人反馈、小结了近期工作情况。

陈茵副书记部署我校切实做好防疫工作,保障开学平稳安全”工作。她指出,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三全育人”措施,学校在不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辅导员要沉下心来探寻工作的意义,各院系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同时,辅导员要身先士率,做好学生的榜样。

刘其礼副校长强调:常态化做好新冠疫情工作绝不能放松,做好学生返校前14天健康打卡、“一人一档”工作,掌握学生接种疫苗情况,做好安排学生返校后接种疫苗计划。重点强调我们要把学生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各自担起责任,落实、落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学生工作处覃瑜林处长要求与会人员落实落细陈茵副书记和刘其礼副校长提出的工作要求,并就切实做好防疫工作,保障开学平稳安全”工作作了详细布置,同时,要求做好新生防诈骗宣传教育工作,加强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排查并做好疏导,加强学生返校前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会议由覃瑜林主持,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茵副书记讲话 

 

刘其礼副校长讲话

 

 

覃瑜林处长作工作布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