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6年系列主题心理团体辅导活动进行中

作者:学生工作处 时间:2016-06-24 点击数:

为推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广泛、全面、有效地开展,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做好个别心理辅导的同时,采取以团体心理辅导的活动形式带动、推进其他教育方式来开展工作。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是对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途径之一。

2016年3月中旬开展,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端州、鼎湖两个校区以及南校区中职部开展了以“团队合作”、“认识自我”、“人际交往”等为主题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活动由中心的朋辈心理辅导员负责策划和开展,以招募的方式召集全校学生参与。每次活动,经过朋辈心理辅导员们的精心筹划,做到主题鲜明,目的明确,活动精彩,环环相扣,使参与的同学在活动中通过学习、体验和分享,受益颇多。

通过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帮助学生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本次活动也是2016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

QQ图片20160410234950

QQ图片2016041023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