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中专学校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18-02-27 点击数:

学工[2018]2号

关于组织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中专

学校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中职部

依据《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奖学金、评优评先办法》的要求,请中职部有关辅导员着手组织开展我校中专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学校奖学金评审工作。在评审过程中,务必严格认真组织,公平、公开、公正开展评审工作,具体通知要求如下:

一、评审过程:

由中职部辅导员根据上学期考核情况,评选出符合奖学金条件的学生,统一填写《学校中专学生奖学金申请表》、同时提供《学生操行记录》中个人记录页、具有教务处盖章的学生该学期各科成绩单作为佐证材料,材料报送到学生处助学管理中心审核。

二、 材料报送要求:

以上评审材料只需报送纸质材料到学生处助学中心,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 2018316逾期不受理

学生工作处

2018227